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如何给0-14岁孩子买保险?

如何给0-14岁孩子买保险?

2021-04-20 分享到:

  买保险并非一件轻松的事,特别是给宝宝买保险,毕竟宝宝们的风险抵抗能力极低。同时,买保险切忌盲目跟风,最好先了解怎么配置,这样才能找到符合需求的产品!那么,该如何给0-14岁孩子买保险?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何给0-14岁孩子买保险?

  什么时候给孩子买保险?

  出生后就要把保险买起来了,好处是费率便宜,而且投保容易。

  先上少儿医保,参保后,可以享受住院,门急诊、门诊大病等医保待遇。

  有了医保,商业保险怎么买?

  根据孩子可能会面临的风险,对应配置保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医疗险、意外险。

  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越早买越好

  为了转移大病带来的重大经济损失风险,保证有足够的钱治疗,父母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孩子出生满月后就可以买重疾险,越早买越好,费率也越低。

  0-6岁儿童医疗险理赔多

  少儿医保存在报销额度有限、可报销药品、诊疗手段有限等缺点,商业保险作为对医保的补充,能够解决小额的医疗风险。

  6-14岁少儿警惕意外高发

  除了学平险,建议再补充一份意外医疗保障,最好1万以上,没有免赔额,100%报销意外险。交一年保一年,保费大概在100-200之间。

  教育金有必要买吗?

  并非一定要配置,在还没有仔细研究过这类产品前,先做好保障,再去考虑理财,避免花冤枉钱。

  为什么不配置身故险呢?身故保障基本可以忽略,大部分重大疾病险种,包含的身故责任是直接返保费的,而不是赔保额,这也是出于一种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每个孩子的到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无可替代的天使降临。给孩子配置充分的保障规划,重疾、意外、医疗几乎要覆盖每个阶段。

  相关阅读

  保险的五要素

  被保险人

  被保险人是指其财产或者人身受保险合同保障,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投保人可以为被保险人。

  保险金额

  保险金额是指一个保险合同项下保险公司承担赔偿或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即投保人对保险标的的实际投保金额;同时又是保险公司收取保险费的计算基础。

  保险责任

  保险责任是指保险人承担的经济损失补偿或人身保险金给付的责任。包括损害赔偿、责任赔偿、保险金给付、施救费用、救助费用、诉讼费用等。不同的险种有不同的保险责任,保险责任主要分为基本责任、特约责任、除外责任。

  保险费

  保险费是指被保险人参加保险时,根据其投保时的保险费率,向保险人交付的费用。当保险财产遭受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全部或部分损失,或人身保险中人身发生意外时,保险人均要付给保险金。保险费的数额同保额、费率和保险期限成正比,即保险金额越大,保险费率越高,保险期限越长,则保险费也就越多。

  保险期间

  保险期间也称保障期,保险合同的有效期间。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柴占巨

新疆 昌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15309026562 2019-01-15

中国人寿保险靠谱吗?不让退保

最好不要退,否则会损失很多!你要问清楚是什么保险  2019-01-15
李先生 2017-11-21

个体参保和职工参保哪个退休后待遇高?

目前职工养老保险稍高,将来也会统一标准的,是属于自由身份者  2017-11-22
陈杰 2017-07-21

陈杰的求职简历

欢迎来电咨询或微我,同号  2017-07-24
李文 2017-07-24

李文的求职简历

你好,欢迎加盟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机构!欢迎来电咨询或微我!  2017-07-24
李祥 2017-07-24

李祥的求职简历

你好,欢迎加盟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机构!V信同电号,可以添加欢迎随时留言或来电  2017-07-24
马晨辉 2017-07-07

请帮我制作一份平安福的计划书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你有社保吗?能否详细告诉我具体情况以便更好的为你设计计划书  2017-07-20
左德勇 2017-06-13

咨询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

平安的e生保高达600万的保障值得拥有!  2017-06-13
甘先生 2017-06-13

咨询太平能够避债避税的险种

真正能避税避债的保险大部分是健康险而不是理财险,无论资金投入大小平安都能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  2017-06-13
2017-06-13

想了解信诚金惠康

您好,中国平安的少儿平安福保额高达40万元,一年交费在9000左右,想了解的咨询我  2017-06-13
陈 2017-06-13

想了解安联安康福至健康保险?

您好,中国平安的平安福一款低交费高保障,保障全管终身的健康保障产品  2017-06-13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客户资源签单

客户通过沃保咨询重疾险,沃保推荐我客户,经过见面详谈沟通对比,客户决定购买平安福。客户很有素质和专业知识,认可服务信任签单...

签单 11817.0000 2017-01-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