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蚕豆病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蚕豆病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2021-03-03 分享到:

  在四大基础险种之中,重疾险不仅是保障力度、保费最高的险种之一,也是对被保险人的要求最严格的。除了年龄限制外,重疾险产品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也有一定的要求!那么,蚕豆病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蚕豆病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蚕豆病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蚕豆病也被称为:“G6PD缺乏症”,这类疾病的患者在买重疾险的时候,也是需要尽到如实告知义务的,而保险公司会则会综合疾病的严重程度、有无溶血危象、贫血等情况给出核保的结果。

  一般情况下,如果疾病属于轻度、无症状、没有溶血贫血,且距离最后发作的时间也比较长,在投保重疾险的时候一般可标准或加费的形式承保,否则就是延期或直接拒保。

  购买重疾险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其实重疾险最关键的两个因素就是年龄和健康状况了,我们都知道重疾险对被保险人的年龄要求比较高,一般超过了55岁都不建议选择重疾险,因为年龄越大罹患重疾的风险就越高,保险公司为了控制风险一般会直接拒保或提高保费两种方式,并且年龄越大保费越高,到了最后可能会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

  关于健康状况,在投保前都会填写一份健康告知,健康告知的内容非常详细,被保险人需要如实填写健康告知,最终能不能买到,就要看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是否符合这份健康告知了。

  买重疾险应该关注什么?

  重疾险的保费一般都不便宜,所以在选择重疾险的时候应该先从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情况来选择,保障的内容最好包含了如今常见的、高发的疾病,而保额,最好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做到最大。

  另一点需要关注的就是重疾险的类型,重疾险被分为了很多类型,有消费型、返还型、终身型、定期型等等,选择什么类型的重疾险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是一般的家庭建议选择消费型重疾险,因为返还型重疾险虽然看上去很划算,但保费太高,而从中获得的利润可能还不如存银行定期。如果预算充足,还不如选择终身多次赔付型的重疾险。

  最后需要关注的就是重疾险的保障范围,不同类型的产品保障的范围也是不同的,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预算少怎么买重疾险?

  对于重疾险,保额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除了盲目追求保额导致自己后续交费无力的情况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消费者觉得自己预算不足,就将产品的保额降低,只求保障范围全面就好,这种情况在我国还是比较常见的。

  但要知道,虽然医疗技术的发展让很多疾病都有了治愈的可能,但治疗的费用一直居高不下,如果保额偏低,甚至不足10万,那么可能仅一次治疗就将这笔保额花光了,有些甚至还不够。

  所以,在保额的设定上,如果预算不足,那么建议在有限的预算里将保额做到最大,只要不超过自己的预算就好,保障的范围,赔付的次数都可以做适当的缩减。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柴占巨

新疆 昌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15309026562 2019-01-15

中国人寿保险靠谱吗?不让退保

最好不要退,否则会损失很多!你要问清楚是什么保险  2019-01-15
李先生 2017-11-21

个体参保和职工参保哪个退休后待遇高?

目前职工养老保险稍高,将来也会统一标准的,是属于自由身份者  2017-11-22
陈杰 2017-07-21

陈杰的求职简历

欢迎来电咨询或微我,同号  2017-07-24
李文 2017-07-24

李文的求职简历

你好,欢迎加盟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机构!欢迎来电咨询或微我!  2017-07-24
李祥 2017-07-24

李祥的求职简历

你好,欢迎加盟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机构!V信同电号,可以添加欢迎随时留言或来电  2017-07-24
马晨辉 2017-07-07

请帮我制作一份平安福的计划书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你有社保吗?能否详细告诉我具体情况以便更好的为你设计计划书  2017-07-20
左德勇 2017-06-13

咨询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

平安的e生保高达600万的保障值得拥有!  2017-06-13
甘先生 2017-06-13

咨询太平能够避债避税的险种

真正能避税避债的保险大部分是健康险而不是理财险,无论资金投入大小平安都能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  2017-06-13
2017-06-13

想了解信诚金惠康

您好,中国平安的少儿平安福保额高达40万元,一年交费在9000左右,想了解的咨询我  2017-06-13
陈 2017-06-13

想了解安联安康福至健康保险?

您好,中国平安的平安福一款低交费高保障,保障全管终身的健康保障产品  2017-06-13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客户资源签单

客户通过沃保咨询重疾险,沃保推荐我客户,经过见面详谈沟通对比,客户决定购买平安福。客户很有素质和专业知识,认可服务信任签单...

签单 11817.0000 2017-01-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